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

时间:2017-09-13 10:49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去新加坡读书是很多留学生的计划,在准备去之前,肯定需要做好事先的了解工作。毕竟对于很多的中国留学生而言,新加坡是一个陌生的国家。教外留学介绍新加坡有很多的优秀院校,不仅仅局限于公立大学,很多的私立院校也很优秀。比如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金融专业 学费:23000新币/年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金融学士文凭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学术、专业技能和知识,从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将学会市场、人力资源与审计范畴内的金融会计、组织管理与工商管理的原则、理论与策略。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会计金融的相关核心知识,从理论和实践中充实自己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金融类人才需要。本课程包括了会计和金融管理的基本知识,让学生充分了解到为什么财务是每个企业运作的核心。学生将在课程中接受系统的技能培训并学习当今世界最新的财会管理概念,以适应日趋激烈的社会竞争。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制造专业 学费:12000新币/年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制造课程旨在让学生获得在食品生产与制造过程中的基础知识、基本原则与实践经验,从而使学生能在食品生产与制造相关行业从事相关工作。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制造大专学生可从事国家相关部门、食品质量安全的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食品质量管理、卫生监督及相关机构的工作,或者食品集团公司和食品企业和食品加工、分析检测、食品安全评价以及质量管理及其它相关行业工作。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费可以点击进行了解

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优势

  办学规模大:拥有3个独立校园,并拥有获新加坡政府批准的化学和物理实验室,同时提供模拟厨房、酒吧间、客房等实习训练场所,拥有操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等,办学设施之完整齐备、办学规模之大在私校中堪称典范。

  办学质量优:办学质量优异而成为新加坡所获得英国ASIC“特优学院”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

  办学认证全:最早获得中国大使馆以及ISO9000认证的私立教育学院之一。

  以上就是对于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关于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费的内容推荐: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学费贵吗

  博伟学院的大专课程有哪些申请要求

  新加坡博伟升学率怎样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