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伟学院的大专课程有哪些申请要求

时间:2014-08-01 11:08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享有声誉的教育学府,学院多年来秉承优质办学的教育理念和教学优势赢得了人们的关注。由于发展需要,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不断扩展校园规模,至今已成为拥有3大独立校园的私立教育学院。

博伟学院的大专课程有哪些申请要求

  这里,新加坡留学网就带大家了解下博伟学院的大专课程有哪些申请要求:

  1.年龄在17岁或以上。

  2.初中毕业或以上。

  3.英文水平达到博伟教育学院学术英语第三级水平(CAELevel3)或雅思4.5分或同等水平或至少在博偉教育学院强化培训3~6个月全天学术英语课程。

  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酒店样板室、篮球场、操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物理/化学实验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拥有一支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