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专门的预科学校吗

时间:2016-12-21 11:0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即将留学新加坡的学生对于预科专业课程一定不陌生。大学预科课是指从初中和高中学生中申请高校预科的学生,他们在高校进行一年高中阶段课程的补习,与大一课程进行衔接,也是准备考试的培训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就是新加坡一所专门从事预科培训的学校,学校开设的课程主要是新加坡中小学预科班和新加坡O/A水准预科。下面教外留学顾问为大家详细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专门的预科学校: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预科课程是培养学生进入本科学习的核心能力,包括:学术英文能力(听、说、读、写);批判性思维能力(批判性阅读、分析能力);基础数学能力使学生能够运用基本的数学概念。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还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酒店样板室、篮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物理化学实验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师资力量雄厚,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成为新加坡私立教育领域的学院之一。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课程介绍

  1、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为数不多开设中小学预科班的院校。学院政府中小学预科班课程需要学习半年的时间,开课时间为每年4至12月,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教外留学顾问老师。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6800新币。

  需要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2、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学业,课程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可以安排学生插班入学,课程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介绍

  中国学生修读O水准课程,考试更容易拿高分,且择校更广,O水准课程中,英语是必修课,难度等同于雅思6.0;基础数学的题型相当于初三、高一程度,高等数学会牵涉到国内高中知识点以及小部分大一题型,物理、化学是初中至高中题型。

  O水准考试均为标准题库,没有偏题、怪题,所有考试题目均来自书本及练习册,根据O水准考试政策,用3-6门成绩即可报考新加坡或海外知名大学。新加坡政府允许学生用华文科目报考,对于母语为华文的中国学生来说更有优势。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有专门的预科学校吗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课程都有哪些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全解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中小学预备班课程信息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