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level考试介绍

时间:2016-10-26 09:00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alevel考试是新加坡很重要的考试之一,学生如果想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就需要参加新加坡alevel考试并且成绩达到公立大学录取分数线。中国学生完全可以将这个考试理解成高考,只不过要全英文答卷,所以学生在参加这个考试前是需要通过预科课程学习的。

新加坡alevel考试介绍

  新加坡alevel考试难度介绍

  如果一个学生要报考alevell,大致的水准要求中国高二理科优秀生,学习1年到2年;中国高三毕业理科毕业生高考成绩550左右的,学习1年,高考成绩500左右的,学习1年到2年。文科生需要高考一本线水准。

  新加坡alevel预科课程适合年龄在15岁至19岁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具有A-Level体系的学校招收的都是高一毕业生,并且要求参加该校的入学考试。

  新加坡的alevel考试成绩等级

  A是的成绩,B次之,以此类推。分数(满分100分)/级别:70-100分(A)/69-60分(B)/55-59分(C)/50-54分(D)/45-49分(E)/40-44分(S)/40分以下(U)

  alevel考试出题到阅卷都在英国进行,成绩回到新加坡后,教育部会根据当年考试成绩具体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每个学生的最终成绩是按照这个学生的成绩在当年全国总成绩的百分比的位置,比如在前10%的就是A,下一个10%就是B,依次类推。

新加坡alevel考试介绍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预科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预科课程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每年的3月,7月开课,学费在一万五千新币左右。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吸收新知识。就读该校alevel课程的学生考试的通过率很高,并有很大一部分学生进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通过率高

  很多家长都认为alevel很难考,考不过,而实际上博伟的学生考试成绩还都相当好,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alevel考试数、理、化中国学生都能应对,就是英文一般会挂科,所以在我院学习A LEVEL的同时,会让学生在新加坡参加雅思考试,雅思如果有6.5分以上的成绩,是可以替换A LEVEL的英文去投档四所大学的,事实上alevel的学生一般都是7分,还有考7.5分的。

  2、alevel考试同时会给学生报考OLEVEL的英文,如果确实无法升读大学,还可以用alevel成绩和O LEVEL的英文投报五所理工学院。

  3、可以投报英联邦国家大学,新加坡大学少竟争激烈,但是英联邦国家大学众多,总有一款适合我们的学生。此外重点提一下香港大学。中国高中生要想投香港大学是很难的,但是香港大学在招收A LEVEL学生时要求却低于新加坡大学。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alevel考试介绍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a水准课程好不好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学生留学生活分享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内容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