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

时间:2015-07-27 10:03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许多中国留学生在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之前,都会选择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学习。那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怎么样呢?接下来,就由教外留学专家为您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酒店样板室、篮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物理/化学实验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师资力量雄厚,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成为新加坡私立教育领域的学院之一。学院还是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指定的新加坡剑桥 O/A 水准双考点之一。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

  学历证书: 新加坡留学A水准

  证书颁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学习时间: 全日制 12个月课时

  开学时间: 7月、8月、9月

  考试日期: 每年3月报名考试,五月(华文笔试),七月(华文听力/口试),十月/十一月(物理/化学试验部分),十一月/十二月(其他科目)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半,及下午一点四十五至四点四十五,周六,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四十五 (全日制)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

  注 册 费: 新币$535元(≈人民币2687.89元) (含税)

  学习费用: 新币$11800元(≈人民币59284.38元) (不含税)

  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教育书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A水准五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中国通识、必须考雅思。

  入学要求:[国际学生]在考度当年的1月1日,年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高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以上就是教外专家张老师对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的详细介绍,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咨询我们。

张杨杨老师

“专业与负责”是我的工作座右铭!

● 从事免中介费留学多年,熟悉新加坡院校的课程设置,丰富的办理经验能给学生更加长远的规划。

● 学生的一句“老师”使我感到责任的重大;家长的一句“我相信你”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认可!

● 继续秉承热心,爱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帮助更多的学子实现海外留学梦想!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免费咨询电话4008-066-065

  以下有关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你可能还喜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申请有何要求

  博伟教育学院的A水准预备课程有哪些入学条件

  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助学生圆梦新加坡大学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信息全面解读

  新加坡博伟学院a水准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