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野鸡大学吗

时间:2016-12-28 09:57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著名的私立院校,学院的预科课程。现在博伟教育学院也开设了其他本科和硕士课程颁发英国格罗斯特大学文凭。学历受到全球认可,也是中国承认的学院。下面就跟随教外留学一起来了解一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相关信息吧。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野鸡大学吗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颁发文凭认证

  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颁发英国格罗斯特大学、澳洲酒店管理学院、英国City&Guilds餐饮服务管理大专文凭英国BTEC国际高级大专,美国协各大学、英国CITY-GUILDS西餐烹饪管理大专文凭、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文凭。这几个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承认的。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列举的受承认学校。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剑桥GCE“O”水准预科(12个月)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剑桥GCE“O”水准预科证书由新加坡博伟国际学院颁发,课程学制为12个月,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4月,5月(学生每月可插班入学,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0800新币。

  课程介绍: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教育证收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O水准五个科止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的教学大纲制定。英文、高等数学、华文(自修)、物理、数学、会计或化学。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野鸡大学吗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本科课程的合作大学是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颁发,学生需要学习32个月的时间就能拿到毕业证书,开课时间:1月,5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32400新币。

  课程介绍:英国国际高级大专(HND)课程共需22个月,包含16个单元(14个月理论+6个月带薪实习) 英国格罗斯特大学酒店管理本科课共需12个月,包含6个单元。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证书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学制12个月,开课时间为每年的1月、3月、6月、9月,每年的具体时间不一样,详细信息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9800新币。

  课程介绍:工商管理相关理论课程学习和实践练习:管理经济,统计方法应用,管理信息系统,公司财务,管理会计,商业道德,领导力和组织行为,战略管理,全球生产/运作,国际金融,国际经济,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业。本MBA课程包括13个单元,39个学分。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野鸡大学吗的同学还浏览了: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学生亲身感受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的课程学费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备班课程助学生进入公立大学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