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住宿

时间:2016-09-28 10:51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出色的预科院校,帮助不少学生顺利进入理想院校。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不仅校园环境优美,宿舍设施也是一流,下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住宿情况,希望对即将留学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有所帮助。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住宿介绍

  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宿舍分成两种:经济型、高档型,高档型宿舍价格是经济型的2倍,有单人间和双人间可供选择,单人间需支付双人间的2倍费用。宿舍配套很好,有宽带、卫生间。

  此外,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酒店样板室、篮球场、操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物理/化学实验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拥有一支专业合格的教师队伍,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1.预科申请:申请学生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的条件。

  2.本科课程: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成绩,对于雅思要求不做规定。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需要学习一年的时间,课程报名费535新币,学费总计14800新币。开课时间为每年的3月,7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吸收新知识。就读该校A水准课程的学生考试的通过率很高,并有很大一部分学生进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会计金融本科课程需要学习34个月就能拿到由英国切斯特大学颁发的文凭证书,开课时间为4月、9月具体时间欢迎咨询教外留学顾问老师,申请费535新币,学费总计36600新币。

  本科课程的学习中,学生除了学习与会计金融、商务管理相关的理论知识之外,还将学到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审计方面的相关知识。本课程的教学结构是连贯递增式的,即学生可以在每个阶段的学习中逐级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

  阅读了这篇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住宿的同学还浏览了:

  推荐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优势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西餐烹饪管理大专课程内容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O水准课程学生亲身感受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