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加坡中小学开学时间公布 博伟中小学预备班课程解读

时间:2014-08-20 09:31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网最消息:新加坡中小学明年1月2日(星期五)开课,11月20日(星期五)结束学年。整个学年涵盖40周的课程时间,以及12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教育部昨天发表文告公布明年中小学、初级学院和励仁高中的学段和假期表。由于O水准成绩1月中旬放榜,初院和励仁高中的新生2月2日(星期一)开课,在籍学生的开课日期则是1月5日(星期一)。

http://www.dimensions.ac.cn/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设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常年招收海外中小学生,对准备参考的学生进行新加坡AEIS考试前的英语和数学培训与指导。一般上中国学生考入政府中/小学通常要降一至两级。

  下面,为大家介绍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最消息预备班课程:

  课程介绍: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包括:数学和英语。新加坡AEIS考试均为笔试。

  课程安排:开学时间:每年 4 - 12 月考试日期:AEIS(九月/十月)以当年教育部公布为准。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半,及下午一点四十五至四点四十五(全日制)

  入学要求:小学:年龄在7-13岁,符合新加坡教育部和政府小学的入学要求。中学:年龄在13-16岁,符合新加坡教育部和政府小学的入学要求。

  新加坡是少数积极推广英语和华语的双语国家。只要年满7周岁的学生均可报考6年制小学。国际学生只能申请政府小学1~5年级。完成小学学习后将参加进入中学的入学考试(Primary School Leaving Examinations,简称PSLE)。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