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四所分院特色专业一览

时间:2014-05-19 09:33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的高等教育学府,多年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学院强大的师资团队努力为学生提供质教育。博在新加坡有三所校区,下设四所分院,分别为:预科学院、语言学院、高等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个分院都开办独具特色的课程。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教外留学新加坡留学网冯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博伟四所分院特色专业:

  预科学院:

  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预备班课程,新加坡O水准预备班课程,新加坡A水准预备班课程。

  语言学院:

  学术英语课程。

  高等教育学院:

  企业管理本科兼获企业管理/金融管理国际高级大专,企业管理高级大专。

  酒店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本科兼获酒店管理国际高级大专,酒店管理高级大专(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大专,西餐烹饪管理大专,餐饮服务管理大专兼获酒店和餐饮管理大专。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信息,请联系教外留学资深留学顾问冯老师,手机:13966766703,QQ:2853683182。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