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合作大学:格罗斯特大学

时间:2014-02-23 15:03 来源: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合作大学格罗斯特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7年,至今它仍保持着基督教的传统,但也同时欢迎其他不同宗教背景的学生。格罗斯特大学的规模适中,既能保持友好的气氛,又有很多有趣之处。四个校区更是风格各异,既有获奖的现代化建筑,也有传统的校舍。格鲁斯特大学的国际学生来自亚洲、欧洲和非洲的60个国家,如如非洲、中国、日本、韩国、中东、欧洲、挪威、北美等学生在此学习。他们在该校学习包括英语语言到本科和研究生等各种水平的课程。这些学期前英语课程由切尔腾纳姆国际语言中心(CILC)教授,得到英国文化协会的认证。

格鲁斯特大学

  目前有170多名学生正在进行研究式课程学习,这些课程以研究作为学习方式,毕业时可获得博士学位、教育学博士学位、哲学硕士学位或者研究式文学或理学硕士学位。入学之初,学生要确定一个领域,自己先进行深入的独立研究。之后如果开题报告得以通过,他就会在两名或更多导师的辅导下继续进行研究。

  在全球工商界,研究型博士被推崇为在获得一般硕士学位之后,重要的获得个人和职业发展的途径。 在学位性质上,研究型博士等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哲学博士 ,但更注重于实践研究,而非学术研究。格罗斯特大学商学院博士候选人在学习过程中,在全球知名的教授指导下,通过对从当前全球工商界实现高效管理中遇到的现实挑战出发,针对当前的业务和管理问题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工作。 研究型博士候选人的学习和研究,主要聚焦在技术管理、业务创新、技术驱动的组织变革管理等主题上。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