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班课程旨在培训学生掌握雅思考试的技巧及内容,侧重于对学生进行听、说、读、写这四个方面能力的培养和训练。通过该课程的贯彻学习,学生能够在雅思考试中考出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这里新加坡留学网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下该课程的具体详情:

  一、学制:

  6个月。

  学生完成课程的最长期限为12个月。

  二、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或 中午12:30—15:00或下午17:00—19:30。

  每节课2.5小时,每周3节课(共计7.5小时/周)

  三、入学要求:

  1.年龄:在15周岁或以上。

  2.文凭要求:有意提高英语水平或为了报读博偉其他课程而需达到相应英语水平的学生可以报读此课程。

  四、授课形式

  本课程共包含20个单元,其中包括了对 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全面培训,并通过为学生提供每部分题型的详细讲评及分析,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应试和答题技巧,增强临场考试的能力。每两个单元 结束后将会进行一次模拟测试来提高学生的答题能力。此课程不安排期末测试。

  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的信息,请联系金老师,电话:13866681620 QQ:58598751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21点)

24小时手机热线: